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

罹癌別害怕,先學著好好愛自己

罹癌別害怕,先學著好好愛自己

作者/納輝  整輯/黃慧玫  圖片設計/Anita  本文出處/摘錄自時報出版《從心清除癌細胞-放下糾結,與自己和解,從心理學體悟癌症的七種療癒解方》

我們都是凡人,那就從凡人體會的愛中學習愛自己。

第一個功課就是讓自己開心,不為難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,只做愉悅自己的事情,簡單說就是想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,不要為難自己。

日本大提琴家夏恩調整心態,決定愛身體裡的每一個癌細胞,他視疼痛為「叫醒服務」,對其給予祝福和感謝。接著他決定愛生� �的全部,包括每個人,每件事。一段時間後,癌細胞竟然全部消失了。這便是生命的奇蹟。

疾病源自我們身體內在對愛的匱乏和缺失,而疾病也終將在無條件的愛和愛心中被治癒。露易絲.賀每天對自己說:「我愛自己,我認同自己。」好吧,我決定先學會愛自己。

某日當我想到愛自己時,突然哭了。老媽看見我哭便問緣由,我說:「我居然不會愛自己,我不知道怎麼愛自己,我不知道什麼是愛自己。」如果我...... 原文詳見:罹癌別害怕,先學著好好愛自己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