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

罹癌別害怕,試著用這招填滿生活!

罹癌別害怕,試著用這招填滿生活!

作者/納輝  整輯/黃慧玫  圖片設計/Kato  本文出處/摘錄自時報出版《從心清除癌細胞-放下糾結,與自己和解,從心理學體悟癌症的七種療癒解方》

快樂生活

生存的意志、選擇快樂並維持內心平靜與安寧的狀態,

是保持良好的健康和遠離癌症的關鍵。

一旦你下定決心要快樂,生活就會變得美好,一切會變得更容易。

一旦你做了快樂的決定,就沒有任何理由感到難過。

六月二十二日,我寫下了「用快樂填滿生活」幾個字,這是我在這二十一天裡該學習的東西。

< p>找到熱愛的事物,做對自己而言至關重要的事情。不要只是說出故事,而要活出自己的故事。我知道,我的未來不只是劇本,我的人生是態度的展現,將開創他人從未想過、從未認為可行的可能性。愛自己,是生命的主題。接下來,我要把快樂填滿每一天。我只是個普通人,我要過好今生的每一天。享受當下,不枉此生。

有人說:「天堂裡的人都在講笑話,而地獄裡的人都在討論人為什麼笑。」

還有人說:「人腦只...... 原文詳見:罹癌別害怕,試著用這招填滿生活!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