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

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水果妹─黃意如

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水果妹─黃意如
我是黃意如,大家叫我「水果妹」,因為目前在新北市淡水竹圍市場賣水果,我的主要餵養區是市場周邊及舊馬偕醫院停車場外圍區域。

一窩小奶貓讓我陷入貓咪的世界

2005年的某一天清晨,水果攤前被人丟包一窩未開眼的小奶貓,完全沒有經驗,不知所措該如何是好。幸運的是,水果攤的正對面是「哲生動物醫院」,在醫生的耐心教導,手忙腳亂的順利奶大了第一窩小貓。
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水果妹─黃意如
在與貓咪相處的時間裡,驚覺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迷人的小傢伙,是上帝恩賜的寶貝吧!從此貓咪佔據了我的生活…
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水果妹─黃意如
小貓們漸漸長大,生活在水果攤,我在攤子下面佈置了貓咪睡窩,放了貓乾乾和飲水。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,就陸續出現5隻街貓來覓食,也都能和平相處。漸漸的,市場周邊的貓咪都會靠過來吃飯,有些清晨來,有些下午來,最多時有20多隻!每天清晨水果貨車一到,就可以看見從四面八方狂奔而來吃飯的小朋友。

也因為貓... ... 原文詳見: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水果妹─黃意如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