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

我喜歡這樣的自己!整形名醫:愛妳的獨特模樣

醫美診所滿街開,很多女性或許都有思考過,「我需要動刀改臉?需要微整形嗎?」林靜芸告訴妳,其實現代人多疼惜自己的缺點,而且更追求獨特與多元。

作者 醫藥記者 梁少珊

現代人的自我認知觀念進步許多,就算想要動刀「修修臉」,整形先驅林靜芸分析,現代整形,大體而言都是以原本樣貌為基礎進行改良,透過整形,獲得跟美好內在相稱的外表。而且現代人懂得疼惜自己的缺點,美的定義也變得多元,強調獨特性。
林靜芸林郁方
林靜芸跟林芳郁夫妻感情好,兩人相揪登山超 有活力。(照片來源:林靜芸提供)

自我形象認知觀念進步

就長期趨勢而言,林靜芸認為,醫美動刀的項目排行,第一是眼睛,第二是鼻子,第三是乳房。但是以前的女性會告訴醫師,想要崔苔菁、林青霞、宋慧喬的雙眼皮,拿明星的雙眼皮範本給醫師看。

現代人做醫美,反而會告訴醫生:「我知道我的眼睛長這樣,我要就這個樣子來改良,可能我希望眼頭怎麼...... 原文詳見:我喜歡這樣的自己!整形名醫:愛妳� ��獨特模樣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