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開啟兩性愛情的新觀點!《我的蛋男情人》

「新鮮是有保存期限的!」這是貫穿《我的蛋男情人》此部電影的核心主題,藉由清新氣質輕熟女代表林依晨,和實力演技派的鳳小岳,兩人共同重新詮釋出都會男女的婚姻、愛情新觀念,並且藉由如同每日職場、日常生活般的對話,更拉近觀眾和電影劇情的距離,正如同每個人所遇到、所面臨的婚姻、愛情問題或困擾一樣,期待從的電影中,找出一絲絲線索來,解開相愛的困惑、難題。觀看此電影時真是處處有驚喜,劇中也安排了知名的吳念真、李烈、柯有綸、宥勝等,分別與男、女主角互動產生絕妙新滋味。現在迫不及待就先來看看電影中的重要話題,是如何刻劃、牽動人心,絕對使你回味無窮,更加對兩性新觀點有所領悟!
開啟兩性愛情的新觀點!《我的蛋男情人》
圖片來源:《我的蛋男情人》官方粉絲團
女生們心聲:生理時間的差異

現今職場上男、女皆能衝刺、晉升,電影中林依晨化身輕熟女的代表,已經在職場上累積了不少的工作經驗,面對工作上的挑戰絲毫沒有退縮、遲疑,還能夠勇往直前...... 原文詳見:開啟兩性愛情的新觀點!《我的蛋男情人》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