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

你不知道的「鷹嘴豆」,竟可控制血壓、血脂、血糖!專家教你6步驟煮出不復胖料理

你不知道的「鷹嘴豆」,竟可控制血壓、血脂、血糖!專家教你6步驟煮出不復胖料理

作者/良醫健康網 編輯部  撰文/梁毓珮(PeiPei)  責任編輯/Mei  圖片設計/Anita

當不了紙片人,那就練出曲線吧!

在感到很絕望的時候,我在IG上看到很多在健身的女生,雖然不是時下主流纖細的樣子,有些甚至看起來肉肉壯壯的,但是她們超漂亮的S曲線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以及健康好看的肌肉線條,讓我看見了有� ��於「瘦就是美」的審美價值觀!

每天都吃好飽,背肉消了、屁股翹了!

於是我開始投資自己,報名教練課程,學習如何訓練成我想要的曲線身形。接觸健身之後,也才真正了解該如何正確改變飲食。起初,我只是照著健身教練開給我的飲食菜單吃,每一天都吃得很飽足,飯量甚至還比以前多,還不用戒掉我最喜歡的拿鐵飲料!

3個月下來,搭配每週3天的重量訓練,雖然我的體重並沒有變魔術般地「狂減」或「速瘦」,但是照片是最誠實的,我比較了3個月前和3個月後的照片,發現自己的身形竟然大幅地改變了!不但背肉減了一大半,...... 原文詳見:你不知道的「鷹嘴豆」,竟可控制血壓、血脂、血糖!專 家教你6步驟煮出不復胖料理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