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

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—張胖子

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—張胖子
大家好!我是張胖子、家住在新北市八里區。認識我的鄰居都叫我(抓貓ㄟ∼)

感謝協會給我這様的機會、與大家分享貓、TNR、與我的緣分。
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—張胖子
早期,喜歡在工作閑暇之餘、帶著家人及家中的狗狗在海邊散步。

還記得民國93年初,在散步的同時發現許多的流浪小生命,非常瘦弱的在路邊找尋著食物,當下我把手上的食物全給了他們,看他� �吃的很滿足很開心的樣子,我也能感到很開心,從這一天起就開始走上餵養之路。

每天滿足他們一餐溫飽、也成為我每天生活的重心。一直到民國96年初,在動物醫院聽到醫生說:愛他們就該幫他們結紮。這時候才對TNR有初步的認識。

大家都叫我:抓貓ㄟ

剛開始做TNR時、鄰居都用異樣眼光看我、還有鄰居以為我以抓貓為職業。跑來問我(你抓一隻貓賺多少?)我也只能盡力解釋TNR的好處。雖然...... 原文詳見:【流浪貓TNR協會志工故事】—張胖子
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