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生酮飲食二三事!關於膽固醇難題

生酮飲食二三事!關於膽固醇難題
作者/黎安妮.福格爾 文章出處/本文摘錄自山谷文教出版《完全生酮一看就懂圖文指南》
我所描繪的高脂肪生酮飲食,或許讓你的腦中不斷出現高膽固醇、動脈阻塞、心臟病、瀕死經驗等等。我希望你能暫停一下看看相關的事實,也就是那些未經媒體操縱的事實。
基本上,我沒興趣知道你是否採用生酮飲食。真的,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雖然我認為你可能會因此獲益良多,但我對你的身體不熟悉,那只有你自己熟悉。我只是告訴你我對這種飲食方式所知的事實,如果你做的事無法發揮功效,那麼你還是有其他能夠改善健康的選擇。
現在,我們從對膽固醇已知的知識以及運作方式開始說起吧。
關於膽固醇與其對人體心臟及健康影響的錯誤觀念相當多,讓我們簡單來談談。
首先,膽固醇不是敵人!這種無辜的固醇(sterols)是類固醇與酒精的結合,也是人體每天許多重要功能所需的成分。人體製造性荷爾蒙,如雌激素、前列腺素、睪固酮、脫氫表雄酮都需要這種成分。...... 原文詳見:生酮飲食二三事!關於膽固醇難題
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